首页 > 信息公开 > 监督曝光 > 其他 正文

其他

青铜峡:通报3起党员赌博典型问题

稿件来源:青铜峡市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: 2021-02-09 15:35:46
分享至:

  为进一步严明党规党纪,强化警示教育,狠刹赌博歪风,营造风清气正、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,青铜峡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党员参与赌博问题:

  1.青铜峡镇同进村党支部党员马俊山、白伏国赌博问题。2020年3月7日,马俊山、白伏国等5人在青铜峡镇同进村马某家中,用扑克牌以“打红4要对家”及微信转账支付的方式进行赌博,被库区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。公安机关给予马俊山罚款500元、收缴赌资微信红包余额274元的行政处罚,给予白伏国罚款500元、收缴赌资微信红包余额297元的行政处罚。2020年10月,马俊山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,白伏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。

  2.瞿靖镇蒋顶村党支部党员张斌赌博问题。2020年1月5日,张斌等4人在小坝某商行二楼以打“划水麻将”的方式进行赌博,被城关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。公安机关给予张斌罚款500元行政处罚。2020年10月,张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。

  3.叶盛镇五星村党支部党员杨生军赌博问题。2019年5月20日,杨生军等4人在叶盛市场内荀某家中,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,被叶盛镇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。公安机关给予杨生军罚款500元、收缴赌资人民币190元的行政处罚;2019年12月18日,杨生军等4人在青铜峡市某小区韩某家地下室内,以“划水打麻将”的方式进行赌博,被小坝镇派出所民警当场查获。公安机关给予杨生军行政拘留4日、收缴赌资人民币1000元的行政处罚。2020年11月,杨生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。(青铜峡市纪委监委)

>>><<<